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個美的東西,會讓人怦然心動,美,在我們心裡發光。

  “採菊東而下,悠然見南山”陶淵明為我們描繪了悠然的美景,讓人為之神奇而感嘆,遠處,青山像北斗星般曲折,又像蛇爬行那樣匍匐前伸,彷彿在不屈前方的拌腳石,毅然無故地向前奔的浪花,而風,像是隨時挑戰我們毅志力的敵軍,時而呼嘯,時而輕撫,可因為心中已累積無數的耐力,所以青山從不垮,我們也從不會低頭認輸。

  發現美是一種人與自然的挑戰,頑強抬頭在心裡閃着光,一種拼搏的光。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在向我們訴說無私的美,讓人為之不朽而概嘆。近處,一棵百年老樹已隨秋風吹曳而落葉紛飛,雖然頭頂光頹的枝幹,可老樹依舊仰望天空,向蒼天吟唱不屈的音符。低頭,昔日在自己身上活蹦亂跳的“孩子”已疲憊地睡去,可,他們放棄了逐跡天涯,而選擇陪伴在大樹下面,為自己的“弟弟妹妹”輸送營養……

  發現美是奉獻與無私的鑽石,不屈微笑的光輝在心底閃着光,一種大無畏的光。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作者在為天下父母最偉大無私的愛作曲,而歌頌他們的,是我們!四川地震給我們帶來無限的痛楚,在那千均一發的時刻,很多父母都選擇將生的希望留給孩子,一幕幕感人的畫面,無不催人淚下,這正是木蘭替父出征的堅持和蠟炬燃燒的無私,風兒輕輕地吹拂大地,連小草都向他們敬禮了。那我們呢?身為子女,現在是否應該用赤熱感恩的心來報答他們?

  發現美是一種博大的愛,跳動的心閃着光,這是一種感恩的光。

  ……

  我們發現美,我們享受美,因為發現美的存在,讓我們的心靈折射出耀眼的光。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