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擇面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面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成績糟糕時,當你碰到不順心的事時... ...重重困難,你會怎樣?去逃避嗎?不,這不是辦法。所以,勇敢的迎上困難,面對困難到消除困難,去挑戰自我。 

  成績不好時,你可能想:一定是老師批改錯了。這就是一種不面對事實的現象。因為你最終會看着鮮紅的分數撓頭皮。你要去面對,你要去改變,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認真聽講,你會從此改變,但是,你如果不去面對,那又是完全的另一個後果了! 

  遇到挫折時,去面對,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哪裡不對,如果不能改變,那就找一個好的起點,開始新的開頭。 

  媽媽經常看一個叫《做客生活幫》的節目。那裡的人,她們多數頭髮散亂,眼神絕望,他們哭泣並無助的咆哮,那都是一些無法去面對的人,面對巨大的痛苦與災難,他們無法承受,更不可能去自理,自我安慰開始新的生活,所以他們的生活才會到那個地步。 

  我還從一本叫《讀者》的書上讀過一篇文章。《堅強是飛舞的蝴蝶》。那裡面的女主人公丈夫車禍死了,兒女也拒絕來看她,她並沒有失望,而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研究自己喜歡的醫學,終於,有一家醫院看上了她,她去那裡做了護士,後來做了醫生,繼而提升到副院長。那是一個陽光自信的職業女性,我十分欣賞她的性格。她每天早上烤香甜的麵包,把美麗的金色頭髮高高盤起,每天陽光照耀在明亮乾淨的卧室里,難道這樣的生活不好嗎?同樣是遇到了不小的災難,只要去面對,去改變,一樣能過着幸福的生活。 

  人生路上,困難重重,艱險多多,躲藏永遠不是辦法,只能說明你懦弱無能,最終你會原理快樂,幸福和健康,越來越遠... ...所以,從現在開始,選擇面對,去改變,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選擇面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