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學業,她選擇的離開——艷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學業,她選擇的離開——艷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學業,她選擇的離開——艷 標籤:葉子的離開作文 學業作文 選擇離開作文 面對選擇作文

艷,你的突然離去,給了我很大的感觸。小荷,有多少人追捧,又有多少人離開。面對離開,我,有些懼怕了......

  ——題記 艷,是我在小荷上認識的一位好友。我們認識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總是很說的來,雖然我們的性格不同,但是我們的友情卻很深。艷是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和夢是金牌同桌。有一天,艷成了高級會員,她告訴了我是什麼原因,我幫她出主意,就這樣,兩個原本素不相識的女孩子,認識了...... 如今的她,性格改變了好多,我更是支持她。今天的她,面對學業,選擇了離開。我始終弄不懂的是,艷為了學業,就能放棄小荷?是的,可能我也會這樣做,但是,另我始終不能理解的是,艷為什麼要放棄,前幾天還好好的,今天卻突然在學業和小荷之間做了一個了斷!我曾經想過要放棄小荷,的確,因為小荷,我的學習下降了,這,我能感覺到,但是,我想,以後少上一些小荷,把學習再搞上來,因為,我真的不捨得離開小荷。離開,對我而言,我毫不懼怕。 艷,走了,她在紙條上對我說:“對不起,這突然的決定或許使你…… 

要是說為什麼離開,學業問題一些方面的問題讓我決定了離開. 

我看到了大家對我的作文的評點,我開始懷疑自己做這個決定是否正確.我都是含着眼淚看那些評點,真的很感動. 

我離開了,並不代表我們不在是朋友,你也可以用QQ與我交談的呀! 

你很幸運,上了中學,媽媽還可以讓你上網.你也一定會上小荷的對吧? 

艷艷也會在遠方衷心祝福你,文筆越來越好,學習成績越來越好. 

到了升中考試,艷艷自己有什麼好消息一定會告訴你的,你也要告訴艷艷哦.你真的很厲害,我們交流不是很多,你就已經知道了我的性格.艷艷真的是自愧不如呀.說起來,艷艷真的很自私,自己決定離開就離開,根本沒想過你們這些好朋友會怎麼想.對不起呀,原諒我好嗎? 

你要是有時間,給我記信呀.艷艷的地址就在個人說明那裡.艷艷一定會給你回信的. 

下個學期舊要開始衝刺了,你,我,雲夢,茜要一起加油.向重點中學進攻,好嗎? 

加油吧!”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嘩嘩地流了。我知道,我再怎麼說,也是沒有用了,我第一次感覺到離別的痛苦,雖然,我們對對方很了解,但是,網,畢竟是網,再怎麼了解,終究是虛幻、飄渺、不現實的。我立刻給艷傳紙條,上面寫道:“艷艷,我曾經也是因為學業的原因,想過要放棄上小荷,可是,我看到那麼多的好朋友在那裡,我忍不住又上了,因為我不想離開他們,艷,我知道,我也再衝刺,因為,我只有上了我們那裡的外國語中學才能考上高中,考上大學,因為,我們那裡的教學質量很差的,唉!~我知道,初中對我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但是,艷,你可以抽時間上一上,為什麼要這麼了斷? 

你知道的,小荷讓我們認識了,小荷讓我們走到了一起,來到小荷有多麼的開心,難道艷已經不在乎了嗎?艷有時間上QQ,就沒有時間上小荷了嗎?當然有了,只是,你的心已經放棄了小荷,你的離開對我來說有很大的觸動,我曾經一度的想離開,但是,我心中有一個目標,那就是當上高級會員,如今,我們都實現了,為什麼你突然的離開,是因為小荷導致你的學習下降了嗎?艷,我也知道,學業是非常的重要的,但是,你可以抽出一小部分的時間來小荷. 

因為小荷,我的學習曾經受到牽連,可是,我又有了信心,為了上小荷,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考上好的中學! 

艷,希望你能考慮考慮,你真的忍心不管我們了? 

恩,我,艷,夢,茜,一定會努力的!” 

但是,當我寫完,發送過去的時候,她,卻下了......我不知道艷是不是永遠不會來了,我後悔,後悔我沒有打那麼快,我想,艷是永遠看不到了吧!我難受.....我不想失去一位好朋友,我傷心......我為她的離開感到失落,我想哭......艷的走,使我也想離開小荷這個傷心之地,離開小荷,認真學習,考上重點中學...... 艷在她的作文本里寫道:“雖然現在我已經離開了小荷,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好朋友門.我還要和他們說:‘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不受環境的影響.大家上QQ也是可以和我交談的.希望你們飛得越高越遠,文筆越來越好,艷艷在心目中也會衷心祝福你門的……’小荷朋友們,加油呀!”唉!艷真的已經下決心了。 我佩服她的勇氣,我恨我自己的懦弱。艷的離開,無疑是對我遭成了心理上的一絲勇氣。我現在想開了,離開小荷,只會讓自己更加的悲傷,還是留在這裡吧。 艷、我,我們在一個共同的問題上,有了不同的做法:離開。留下。這也是每個人的不同看法吧。 我知道,我再怎麼勸艷,是不可能的了。也許,有一天,艷的作文本上,最後登陸的日期不是:“2007-1-28 17:21:00 ”。 在這裡,衷心的祝願艷,學業有成!

  PS:這次,面對艷的離開,寫下的文,想打退稿就打退稿吧,只要能讓艷回到小荷,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面對學業,她選擇的離開——艷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學業,她選擇的離開——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