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奈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跟其他小孩子一樣。要上幼兒園。可是我去的那個幼兒園比較偏僻。儘管如此我和那些小朋友每天都很開心。而現在的十二歲的我非常喜歡小時候的我,兩三歲,不用上學,蹦蹦跳跳,奇思妙想層出不窮;打打鬧鬧,開心的什麼都不煩惱,這應該是童真吧。 

  人們都說青春寶貴,但我卻認為流失青春並不太可惜,可惜的是失去童年。因為我想:時間如果在童年定格,那麼我將永遠都那麼幸福自在。不用為作業而煩惱,不用為未知的事情擔心。 

  因為童年是幸福的,所以我願意永遠留在小時候。可是,時間不會定格在某個時間,人是必須成長的。未來的我可能會失去童年的那種自由,而且會受到任何的艱辛。但是人往往是在艱辛中領悟得到道理。 

  無奈成長,想想還是小時候自在開心,什麼也不用管好;但我們又必須成長,因為不長大,人還是脆弱而不識世事。經歷一生后,在晚年彌留之際,想起一生不斷的成長曆程,想起自己領略過的人生百態,就像一本紀錄自己在世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無奈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