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們別說對不起,我們都沒有錯,錯的只是青春的固執和無知。一切都會過去,絢爛和疼痛之後,波瀾平息,終歸平靜,——題記

  在大家的心目中,壞孩子是怎樣和好孩子劃分界限的呢?

  我相信在大的心目中,不愛學習的孩子就是壞孩子,不聽話的孩子就是壞孩子學習不好的就是壞孩子。然而我們需要多大的勇氣去承認自己是壞孩子的事實,他們卻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同樣擁有尊嚴,我們同樣要為此辯護。可是我們的辯護被認為是強詞奪理的借口,所以我們只能強迫自己去承認。

  我覺得,所謂的壞孩子,不過是比尊貴手機的孩子不聽一點兒而已,他們不過比較調皮,不過比較張揚,不過比較倔強。但青春不就是這樣,這樣張揚,這樣調皮,這樣倔強嗎?其實我又何嘗不想成為壞孩子呢?好好玩耍,好好放鬆,好好享用青春帶給我們的叛逆和美好。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都擁有純白色的青春,都是乾淨的孩子。所以請別說對不起好嗎?美麗的青春不存在錯誤,不存在誤解,就更不需要道歉!

  五年級:星河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