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壞孩子的另一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孩子的另一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老虎喬喬是個壞孩子。在學校里它橫行霸道,欺負弱小,老師和同學都很討厭他。

  一天,喬喬走在學校走廊里。忽然,他看見一隻小兔哭了,他急忙跑過去安慰她。碰巧這件事被路過的長頸鹿老師看見了。長頸鹿老師以為是喬喬欺負小兔,便走過去把喬喬批評了一頓。喬喬有說不出的委屈,一氣之下,跑出了校園。跑出校園后,他看見山羊爺爺的老花眼鏡掉了,正在找,可他並沒有注意到,有一輛車正向他駛去。喬喬一見,飛快跑過去,推過山羊爺爺。山羊爺爺雖然沒事,但喬喬卻出車禍了!山羊爺爺找到了眼鏡,也看到了躺在地上滿身是血的喬喬,就撥打了120.

  第二天,喬喬因為住院而沒去上學。學校里也對此見怪不怪,他們都認為是喬喬逃課。第三天、第四天也都是這樣。大家開始奇怪了:為什麼喬喬這麼多天沒來上學?校長打電話給喬喬的爸爸媽媽,才知道喬喬為了救人出了車禍。大家對此很不相信:喬喬一個壞孩子,怎麼會救人呢?後來山羊爺爺來到學校找到校長說明事情,大家才相信。

  一個壞孩子雖然壞,但是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也許是為了自己心裡放不下的一些事而把另一面掩藏在心底里。

您正在瀏覽: 壞孩子的另一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孩子的另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