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無奈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無奈的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美美的睡到七點半,可是妹妹又比我起的早,她可是我們家的活鬧鐘,每次都起得很早,所以每天的早上爸爸媽媽都要辛苦一下,只好忍受妹妹的“折磨”,待到“折磨”夠了,爸爸媽媽就會煩了,一翻就睡不着覺了。 

  這一次,我也受“折磨”了! 

  妹妹醒了,穿上了衣服,而我此時正做美夢呢!“嗨,姐姐,你醒一醒!快起來陪我玩!哎——姐姐你快醒!”此時我聽到了這聲音,還以為夢中的妹妹正在喊我哩!所以沒有理,把頭朝牆那邊轉去。 

  可這時的妹妹見我妹醒,根本不理她似的,爬上了我的床,坐在了床的那邊,剛才還迷迷糊糊的我,還是被折騰醒了,但實在不想理她,裝睡! 

  “姐姐,給我點被子蓋!”我給了她一點被子,半睜眼看見她只蓋了下半身,嘿!搞什麼名堂?她又學媽媽的樣子用手拍拍我,摸了摸我的頭,我學着小寶寶的樣子,往她身上靠了靠,她好像知道我醒了,用力掀開我的被子,我急了,趕緊裹上了被子,她見我又沒理她,又想出了辦法…… 

  “姐姐,讓你嘗嘗我的厲害吧!”說往伸出胖嘟嘟的小手, 

  但也不算胖,給我撓癢,呀,我最怕撓癢,可也躲不過了, 

  “哈哈……”,我醒了,但還是有一絲睡意,剛想回到床上,可守在床旁邊的妹妹紋絲不動,威脅我“不準上床!”我想:誰怕你呀!小菜一碟!可還沒到床就被襲擊了,“我要拿毛衣,毛褲!你讓開!”可妹妹還是不準,幫我拿來了,我穿上了以後,每每看我疊完被子,才放心滿意地說“都穿上衣服了,就別睡覺了!再睡,我‘整’你!”我嚇得連連說“行行……” 

  看見了嗎,我能不無奈嗎?這樣機靈調皮的妹妹,以後,可再也別讓她喊我起床了,我受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無奈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無奈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