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動畫中的人物大多都會魔法,什麼小巫女啊,什麼法師啊,都是我崇拜的偶像,我好羨慕他們啊。

  假如我有魔法,我會念着咒語:嘛咪嘛咪哄!立刻,全世界恢復了和平,那些因為戰爭而倒下的房屋,立刻還原到了以前的模樣。那些因為戰爭而失去爸爸、媽媽的孩子不哭了,因為世界從此和平了。所有的人都露出了他們燦爛的笑容。

  假如我有魔法,我將飛到地球外面,念着咒語:嘛咪嘛咪哄!頓時,地球媽媽恢復了青春的活力。江河變得清澈見底,樹木變得枝繁葉茂。地球上的垃圾被清理的乾乾淨淨。不僅如此,地球上的所有汽車都被我變成了太陽能汽車,這種汽車不用油,只要有太陽光或月亮光,它就有發動的能量,而且還不會排出廢氣。

  啊!假如我有魔法該有多好啊!

  四年級:宋萬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