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魔法

  假如我有魔法,那麼我要做的事可是花上一千零一夜也做不完的,看我來說給你聽吧。

  假如我有魔法,就要變許多雙美麗動人的翅膀送給我的好友,和好朋友一起飛翔在祖國的藍天里,看看美麗的大好江河。

  假如我有魔法,就要變一個機器人,讓機器人幫我寫作業,幫我做我任何我不想做的事。

  假如我有魔法,就要變一座新房子,讓我的好朋友住進我的房子里,開開心心的玩。

  假如我有魔法,就施法把中國隊的每一名運動員變的厲害起來,然後只要是關於中國隊的每一項運動都能拿金牌。

  假如我有魔法,就把多拉A夢變到我身邊,讓竹蜻蜓把我送到青海玉樹去,我要用我的造房子機幫助那裡的人們造成更多更好的房子,我造的房子不僅結實抗震,而且是低碳環保的。它能利用生活垃圾自動發電供房屋的主人使用,生活廢水也能自動循環利用,那樣我們的母親河水會一直清澈見底。

  假如我有魔法,我要讓地球上從此再沒有災害,沒有貧窮,沒有疾病和戰爭,我要做更多的好事,讓人類的生活越來越好!

  所在學校:朝天宮民族小學 

  指導老師:宋錦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