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回坐在臨窗的書桌前仰望天上的點點繁星,編織着一些美好的幻想。假如我有魔法,我會……

  首先,我要飛過歷史的長河,來到北宋四大家——荊國公王安石的身邊,這位滿懷抱負的詩人,懷着熾熱的情感創造出了最具代表性的,名傳千古的詩詞《游褒禪山記》、《傷仲永》、《元日》等。

  我要親身感受一下他當時的心情。我還要飛過崇山峻岭,來到劉邦身邊,勸他不要聽信呂氏的讒言,錯殺了韓信。我還要到各個地方去鑒定歷史的巨變,把書中一行行死板、枯燥的文字轉化為一頁頁生動的畫面。大自然是最美麗的,同時,也是最殘酷的。

  我要飛到四川汶川,撫慰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家園、親人的人們,幫他們重建家園,撫平他們心中的傷口,讓他們重新過上幸福的生活。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應該和諧相處。我要來到充滿硝煙的戰場,用魔法讓他們雙方停止戰爭,結盟和好。接着,我還要在經過戰爭的土地上播種橄欖,讓那兒充滿和平。

  我要到天空中去修補被破壞的臭氧層,將江河流還中的污水全部排除,讓人人都有乾淨的水喝。我還要帶者樹種,到沙漠中用魔法下一場甘露,將樹種播撒下去,使那裡成為一片茂密的樹林,我還要到各個地方去種樹,讓綠色走進我們的家園。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穿過天涯海角,用我的真心去填補天邊無盡。

  四年級:雙子座的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