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魔法,我就要拿它去做數不勝數的事。是捉弄人?還是讓自己飛起來?這些都不是,我要拿它去做好事,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首先,我要給窮人家的孩子金幣,讓他們也能和我們一樣吃飽,穿上五彩繽紛的衣服;我要給乾旱地送水,讓植物重新生長,那麼到時候,大地會到處充滿着生機勃勃。我要給盲人畫一雙眼睛,讓他們重獲光明,看到這五顏六色的世界。我要給孤兒變出一個親愛的媽媽,一個偉大的爸爸,讓他們一家共享天倫之樂。我要給那些生病的人們冶療,讓他們的病快點好。我要給那無家可歸的小動物們變一片綠油油叢林,讓它們在那裡安家,叢林有嫵媚多姿的柳樹,五顏六色的花兒,還有可供動物覓食的場所…… 

  要是世界上真的有魔法該多好!當然,擁有魔法的前提是:為了正義而存在!它屬於為別人着想的人。而那些貪婪又自私的人,即使有,用了也一事無成。 

  雖然這只是我的一個奇思妙想,但我希望有一天會夢想成真! 

  我真想大喊一聲:“讓我擁有神奇的魔法吧,魔法施於全天下的人們愛的力量,讓他們都知道助人為樂,並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