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魔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魔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從魔法學校出來的工讀生(就是最厲害的學生),要是有人欺負弱小者,我會毫不猶豫的拔出魔棒,對那個欺負弱小者的人下一個咒語,讓那的人今後不再敢欺負弱小者。

  “起火啦,快救火呀!”我通過無線電波感應器,貴港的某地區發生了重大火災,消防隊已經用了第四車水了,還沒把大火撲滅,被救出來的人痛心的喊道:“我的天呀,怎麼起那麼大的火呀!把房子都燒沒了,今後我們還怎麼活呀!”不行,一方有難,我可不能袖手旁觀。我想都沒想,就用了個“瞬間轉移術”來到了發生重大火災的現場。面色凄慘的人們發現了我,吃驚的問:“你是誰?”我並沒有回答他們,大步流星的向起火的房子走去,走到了大火差不多能燒到我的時候,我才拔出魔棒,低聲念了一句:“萬丈波濤!“只見無數巨浪澆到了正在起火的房子上,不大一會兒,就把大火給撲滅了。沒等人們反應過來,我又用了個“修復咒”,把被大火燒得面目全非的房子又修復成原來的樣子,還比原來乾淨了很多。人們的歡呼聲震耳欲聾,我在人們不注意的時候,又用“瞬間轉移術”回到了溫暖的家。

  假如我是魔法學校的學生,我會用自己的魔法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魔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