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草爬滿了各個地方,花兒也咧開嘴笑了……

  小白兔望着窗外的美景,不禁感嘆:“哇,那兒真漂亮啊!我要親自去瞧瞧!”

  心動不如行動。小白兔迫不及待地徵求媽媽的意見:“媽媽,我能到外面去玩會兒嗎?”

  “當然行了。”兔媽媽摸了摸小白兔的頭叮囑道,“不過要小心一點,外面有……”

  “我知道啦!”小白兔不等兔媽媽說完,就迫不及待的沖兔媽媽招招手,高高興興地跑了出去。

  小白兔看着美麗的花朵,越走越遠……

  突然,小白兔的眼前出現了一隻大灰狼,大灰狼一步步向小白兔逼近了。小白兔心想:如果逃跑肯定會輸了的,不如用智商打敗它。

  突然,他腦筋一轉——有辦法了!小白兔捂着肚子:“哎呦……哎呦……”地喊了起來。

  “你怎麼了?”

  “我吃了毒蘑菇,我要死了,如果你吃了我也會中毒的。”說著,小白兔在地上打了幾個滾,最後竟一動不動了。

  大灰狼看着小白兔心想:兔肉雖好吃,但一吃就會被毒死太不值得了。

  眨下眼的大灰狼,撒腿就跑開了。小白兔見大灰狼跑遠了,急忙往家跑,來不及喘口氣的小白兔把這一幕告訴了兔媽媽。

  兔媽媽直誇:“孩兒真機智啊!”

  三年級:聖語琳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