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7日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學校組織我們前往美麗而又廣闊的青青遊樂世界。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踏上了這次渴望的旅程。

這一天中最最讓我快樂和牽挂的還是要數那隻溫順的小白兔,它長滿潔白無瑕的皮毛、擁有一對紅紅眼睛和長長的、直立大耳朵。

這隻小白兔的由來可是我用30元這昂貴的價格買回來的呢!還記得我剛跟它接觸的那時候,我不停的往兔籠子里塞青草,期望它瞬間長大、長胖,而小白兔卻睜大眼睛獃獃的看着我,心裡好似對我有一絲絲恐懼和警戒。可我希望通過用手輕輕的撫摸來安慰它,盼望它對我說:“真舒服!”。

開心的時間總是那麼的短,好想把他帶回家,但是動物們的快樂成長應該來自於大自然。我輕輕打開兔籠子,小兔子調皮地跳上我的手臂上,它好似對我已經擁有了一份信任,並依偎着。而我不得不將它放下,把充足的食物放在了小兔兔的周圍,希望他能早日長大。我再用部分的雜草遮住了他們暫時的家:兔籠子。最後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它們的家。

短短一刻鐘時間,結束了我跟它之間的親密交往。我將那可愛無比的小兔子送回了美麗的大自然,最後一次撫摸了他……

那隻小白兔雖然不在我的身邊,但是我深深的記着它。回想起這段美妙的經歷,心裡還有一絲遺憾,期望有緣跟它再次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