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云云正在草地上玩耍,忽然一隻大灰狼跑了過來,想吃掉云云。云云對大灰狼說:“狼先生,既然你跑的這麼快,那就和我比一場吧!”大灰狼想了想說:“如果我贏了比賽就吃了你”小白兔云云說:“好啊,如果我贏了,就得把你關起來。”大灰狼想了想同意了。小白兔云云悄悄的請來蜘蛛先生在終點織蜘蛛網。比賽開始了,云云一蹦一跳的,大灰狼跑不過云云 ,就學着云云也一蹦一跳 ,可是它跳的很慢,蜘蛛先生在終點將一張大網就要織好了,只剩一點空隙了,這是云云鑽了過去。大灰狼用了很常時間才到了終點,蜘蛛網早就織好了。大灰狼一下子衝進了蜘蛛網裡,云云把大灰狼關起來了,小兔們把云云 稱為聰明小兔。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