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小動物,尤其是小白兔。幾個月前,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讓我高興的不得了。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雪兒。

  雪兒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彷彿就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小天使。在它那圓圓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靈敏的長型的大耳朵,耳朵裡邊是淡粉色的,軟軟薄薄的絨毛。在它那玲瓏的小面孔上有一對紅寶石般透麗靈活的大眼睛。最特別的要屬它的嘴了,它的嘴有三瓣,吃起東西來可快了。雪兒的兩條前腿細而短,後腿粗而有力,別看它平時性格很溫順,可是跑起來後腿用力一蹬,身子就像離弦的箭,又像短跑冠軍,任你怎麽追也追不上。它的小屁股上掛着一個雪白的小絨球似的小尾巴,向前跳的時候,一翹一翹的,真有趣!

  雪兒的胃口可好了。不管是草,還是菜葉、果皮、米飯……。統統來者不拒。每天只要有吃的,它的嘴巴便動個不停。我拿着吃的剛一接近它,它就連蹦帶跳地[跑過來,大吃特吃一通。聽,沙沙沙。咔嚓咔嚓,多像切草機在切草,不到一個月,雪兒就長大了。雪兒活潑可愛。每到星期天,我就帶着雪兒到草坪上去玩耍,它跑來跑去,一會兒也不閑着,小短尾巴一掀掀的。跑累了,它就低頭吃草,不時用它那一雙大眼睛看看過往的人們,鼻子還一動一動的。經常會有人停下腳步誇獎它說:“多漂亮的小白兔呀!”我在一旁聽了,心裡別提多得意了。

  我和雪兒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我愛我的小天使——雪兒。

  六年級:蔡筱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