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秋天來了。小白兔的菜園裡一派豐收的景象。西紅柿笑紅了臉,向日葵樂彎了腰,大蘿蔔再點招手......小白兔越看越高興,真想一步就把南瓜送回了家去。小白兔把瓜從瓜秧上摘下來,就去抱大南瓜。誰知這瓜太重,他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到院子門口,累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

  忽然一陣“嘟嘟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小白兔一看,原來是小熊駛着摩托車飛快地從她身邊駛過,那車輪快速地轉着。看到這兒,小白兔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她想:南瓜是圓的,他能不能像車輪子一樣滾着走呢?

  於是小白兔就把大南瓜豎起來了,用手滾着走。啊!南瓜真的轉起來了,真的很快很省力。它邊跑,邊唱着歡樂的歌,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條縫。它滾着大南瓜,望着遠處的家,大聲喊着:“媽媽,媽媽,你快看,多麼大的的南瓜呀!”兔媽媽跑出來高興地抱起小白兔,問:“你是怎麼把這麼大的南瓜送回家的?”小白兔露出一副調皮的樣子,說:“滾回來的”。兔媽媽說:“你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