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打,我不打”剛走到教室就看見幾個女同學愁眉苦臉的,怎麼回事?原來是要打針,我想到我以前打針,那種痛刺激着我,我不由的害怕起來。

  過了一會兒,只見幾個穿着白褂的護士,手拿着一個盤子,盤子里有很多針。護士走到門外把盤子放好,便要同學出去打,有的同學非常不想去,又不能不去,有的同學像一點都不怕,大搖大擺的走去。突然聽見一聲大叫“啊”,我連忙跑去一看,只見護士拿着一根針迅速地扎進一個同學的肉里,我嚇得連忙把眼睛蒙上,心不由自主的快跳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馬上就要輪到我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看看那些打完后同學的痛苦表情十分害怕。

  終於到我了,我把我的衣服捲起來,我鼓勵着自己沒事,沒事,只是打一針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是男子漢這一點痛都怕長大怎麼辦?這時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突然感到什麼東西叮了一下,一看針已經拔了出來,開始手有點麻木但是一點都不痛,慢慢的手也不麻了就像沒打針一樣,我高興地笑起來,想起剛才自己那樣真的十分好笑。女同學卻還是說痛,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她們弱一些。

  其實打針不用害怕。

  五年級:陳歆妤

您正在瀏覽: 打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