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打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打針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場夢,讓我們回味無窮;童年又是一杯水,淡淡的卻又帶着甘甜。當我想起自己的童年時,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因為那時的我太天真。

  那時我生病了,要去醫院看病,我並不知道醫院是個白色恐怖的世界,我以為是個美麗的地方,便很迫不及待。路上,我問媽媽醫院是不是個好玩的地方,媽媽被我問傻了,但為了我勇敢地面對打針,只好說:“去了就知道。”我疑惑地點點頭。到了醫院我看見了這樣的情景:醫生冷酷無情,其他小朋友一直哇哇大哭。我拉緊媽媽的手,緊張地說:“媽媽我們不去了。”媽媽把我硬拉上注射室,針還沒有打下來,我就大哭,“啊”針注入我的皮膚中。

  童年是美好的,讓我們珍惜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打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