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針風波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風波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唉,打針的痛苦真是讓我一言難盡啊! 

  “哇——哦——呀!真痛啊!”早上起床時,我的肚子痛得要命。折騰了20分鐘,我終於被送進了醫院。 

  “嗯,恐怕要打一針才能好”一位白大褂說道。什麼?要打針?我的天哪!這會要了我的命啊!溜!我像老鼠似的,邁着無聲無息的腳步,賊頭賊腦地向“逃”。 

  “慢着!你要幹嗎?”不好,媽媽發現了我的動機! 

  “去......去上......廁所。” 

  “讓爸爸陪你去,快點回來。” 

  “啊?哦......”唉,我的計劃破滅了!只好乖乖地回到注射室門口。 

  正在我焦頭爛額想不出辦法的時候。媽媽又叫我了:“來,乖兒子,過來打針。”“不要嘛!”“聽話!”“不打行嗎?”“不行!乖點,打一針就好了。” 

  媽媽把我拽了過來。只見白大褂取出一瓶藥水,將針管插進瓶子里吸呀吸。僵硬的動作,像是巫師在念咒語,嚇得我直冒冷汗。 

  葯抽好了,我的臀部也用棉簽消了毒,一切準備就緒。 

  我大喊一聲:“永別了!”閉上眼睛,等待着“天使的判決”,那樣子,活像一個將要被處決的囚犯。 

  只聽白大褂一聲令下,冰冷的“毒針”便一頭扎進我的肌肉,一點一點吸食着我的生命(在我看來就是這個樣子)。 

  “啊,好痛!輕點,輕點!”

您正在瀏覽: 打針風波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