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針

   我的膽子特別小,你要是問有多麼小,我坦白告訴你,你拿着放大鏡仔細找我的膽子,也得找個三天三夜。

  膽子小的我特別怕打針。從幼兒園起,每次打針不是哭鬧就是不讓打針。看着尖尖的針頭打在小朋友的胳膊上,我別提多害怕了。

  有一次打針。我就是不讓打。任憑怎麼哄怎麼勸,老師溫和地勸我:“寶貝!別哭了!”我呢,仍閉着眼睛瞎哭,小朋友們都堅強的打完了針。

  老師無奈之下,硬抱着我走進打針室,一見到醫生,我就不聽使喚地蹬着兩隻懸在半空中的小腿,使勁推着老師的肩膀,嚎啕大哭。醫生安慰我說不疼,我硬是不聽,兩隻手捶着醫生,好不容易把我安頓在椅子上,老師去看別的同學了。

  醫生灌好葯,按住我的肩膀,輕輕地說:“不疼,不疼,阿姨不會給你打疼了的。”我拚命不讓針管接近我,就是怕疼!醫生給我抹了碘酒,輕輕地把針頭打進去,我沒命似的哭,又哭又鬧,醫生和我說話,分散注意力,我不吃這一套,用拳頭打着椅子,一點也不聽話。

  哎!終於打完了,我全身出了汗,高高興興和別的同玩去了。

  我可再也不打針了!!!

您正在瀏覽: 打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