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霞是自然中最美的一種,把她比喻一位為魅力無窮的皇后也不誇張,因為她是一朵神奇的霞。 

 霞並不是單純的,她是由雲和太陽組成的。沐浴在綺麗的霞之中,是那麼心曠神怡,是那麼舒適愜意,是那麼的令人神往。神奇、獨特…… 

 霞的姿態和性情是由她的好姐妹賦予,雲就像霞的身體,她賦予了霞千萬神奇的姿態:如奔騰的江河大浪一樣洶湧澎湃,又如綻放的鮮花一般優雅寧靜;她們像輕巧的羽毛一樣溫柔似水;又像西施的臉龐一樣美麗如花;她們擁有萬馬奔騰的壯觀,也擁有鶴立雞群的孤傲……多麼神奇、獨特…… 

 陽光好比霞光的心靈,她賦予了霞多種多樣的神情,那如火般燃燒的紅色,體現出熱情與活潑;那深深的粉色,流露出青春;那深褐的色彩,釋放出踏實而耐勞的光芒;那亮麗的橙色,開朗而活潑;那接近黑的暗紫色,神秘又華貴的外表遮擋住了那一顆不安的心,一直在幻想……滿天的霞,天邊無涯,熱烈壯觀,也令人感到凄美。 

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化成為燦爛的一朵霞。那肯定是一朵完美無瑕的霞;有刀般銳利的目光,有巧舌如簧的嘴,有靈巧的雙手,和一個機智聰明的大腦。那也是一種獨特的色彩,她集合了各種色彩的精華:有白的純真,灰的溫暖,黑的靜謐,紅的熱情,橙的任性,粉的浪漫,黃的智慧,綠的生機,青的誠實,藍的融合,紫的幽婉,以及褐的踏實、實在。 

 霞是如此美麗迷人,又是這樣千姿百態,妙不可言!還是那麼千嬌百媚,妙趣橫生。最高貴,最迷人的一位皇后,也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