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家好無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好無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學校回來要做的事當然是寫作業啦!我打開書包拿出試卷,全神貫注地寫了起來。老天不負苦心人啊,我終於完成了回家作業(除了日記),本想玩一玩電腦,正當打開電腦時,我猛地想起,上次爸爸讓我把電腦里的遊戲都給刪了,我只好把電腦給關了,拿起一本早已看了數百遍的書,看了起來。 

  今天,剛從床上爬起來,媽媽二話不說,立刻叫我把日記給寫起來。從昨天到今天,我連家門都沒出過,什麼事也沒有。怎麼寫呢?我左思右想,想來想去,腦子裡一片混亂。以前我寫日記都是在星期六寫的,很少在星期五寫。況且,我還沒有準備好怎麼寫日記,媽媽就已經給我來下“命令”了!。 

  我想到每次在家,都沒事幹,哥哥們的作業多,惟獨我的作業少。即使他們寫好了,結果對我也是置之不理。從前我無聊時常以電腦解悶,現在我喜歡的一個遊戲已經被我爸爸給刪了。現在已經沒有解悶的工具了,只好一個人在房間里走來走去。 

  我想起了從三年級到現在,我放假的時候沒有一次十分開心過,所以,我就把寫日記當作解悶的工具。順便鍛煉一下自己的腦袋。

您正在瀏覽: 在家好無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好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