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橘子大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大戰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9月21日,我們五年級的學生、老師一起去了我們早就想去的基地??綠野村。 

 在綠野村發生過許許多多的有趣的事,如採摘樹葉、做樹葉書籤等等,這些事里最有趣的就要數“橘子大戰”了,這是我們在宿舍里私下乾的一件趣事。 

 在去綠野村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宿舍的大部分人都把晚飯中的橘子帶出來了,因為我們都懂得分享,想上樓到宿舍后再來一起吃,可是先回宿舍的顏潤皓忍不住了,獨自偷偷地把橘子剝開來吃了一點兒。“唔,這個……這個橘子太……太酸……酸了!”顏潤皓一邊捂着嘴一邊說,說完就把橘子扔了。等大家都回了宿舍后,正準備剝橘子皮,只聽顏潤皓一聲喊:“這橘子太酸了,我吃過了,酸得了要命呢!”說完,他還故意地捂住嘴,證明給我們看橘子非常的酸。我們看了,馬上打消了那個念頭(吃橘子),正準備扔掉,忽聽顧疋宸說:“這些橘子,扔了多可惜,放着吧,想想它們有什麼妙用。”說完還擺了一個帥氣的POSE。聽了顧疋宸一說,余潤凱馬上一拍大腿,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大聲地邊笑邊說:“嘿嘿,我們把它當球扔吧!”胡嘉晟一聽,也來了勁,說:“對對對,當球扔!當球扔!”其它人也隨聲附和:“對對對,余潤凱說的對極了!”我看大家都朝一個地方爭,舍長這個位置我也坐不住啦,就一下從床上蹦了起來,自薦當裁判,大家看我舍長都這個樣子,就更來勁啦。接着,我們定了以下7條規則: 

1.遊戲參與者一律坐在上鋪。 

2.遊戲只帶4人(顏潤皓那隻上鋪床空着)。 

3.投手可以在其它3個人中任選一個傳球。 

4.沒接到接球者-1分,掉地上發球者-1分。 

5.誰先扣滿5分者先淘汰,令一個人可以佔用他的位置(自願)。 

6.第一局的4個人自願式上床鋪參賽。 

7.如果宿舍里已經沒有躍躍欲試者了(來過的不能來第二次),那剩下的人就開始打決賽(如果只剩1個人的話,那個人就是冠軍了,決賽規則與平常比賽一樣) 

我們決定了規則后,便開始了遊戲。又經過了一番龍爭虎鬥后,4個人終於決定好了:湯吉、余潤凱、胡嘉晟、陸夢韜。 

首先,是余潤凱發球,只見他的手向胡嘉晟用力一揮,別人都以為他扔出去了,誰知,他一個急轉彎,急速地把沒扔出去的橘子從身背後傳給了另外一隻手,迅速地像湯吉扔去(假動作)。湯吉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差點被橘子砸到頭,他立馬避讓,從後面的那隻手,把球拍向胡嘉晟。胡嘉晟倒沒有湯吉那麼笨手笨腳,他一個漂亮的“空中旋轉”,把球飛也似的打向了陸夢韜。陸夢韜呢,只想到避讓,沒想到反抗,只是身子往旁邊斜了一點,只聽“啪”一聲,橘子在陸夢韜旁邊的牆上炸開了,我們只好扔掉換一個橘子……後來,余潤凱與胡嘉晟一直處於領先狀態,而湯吉與陸夢韜呢也不知換過多少次了,而換上來的楊正、曹祥、田佳欣、姜國棟、顧疋宸什麼的也不是余潤凱和胡嘉晟的對手,宿舍中也沒有再想試一試的人了。最後,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開始了。只見他倆龍飛鳳舞地在上鋪風也似的亂拍,而可憐的橘子呢,則一個一個地爆掉。等最後一隻橘子爆掉過後,余潤凱與胡嘉晟也正好平了手。他們兩個呢,也不爭執,還友好的像模像樣的握了握手,好像在說:“這次平手,下次再戰!” 

這次“橘子大戰”真是又驚險又有趣,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橘子大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