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橘子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橘子。你們看到我,一定會垂涎欲滴的。

  我三月份發芽,四、五月份開花、結果,九、十月份成熟。一個橘子約重0.25千克。我如果穿着青色的衣裳,就表明我這時沒熟;如果我穿着青中加黃色的衣裳,就表明我這時快熟了;如果我全身穿着黃色衣裳,就表明我熟了。我像一個小皮球,你只要把我的衣服扒開,就可以吃到又酸又甜的果肉了。我的皮還可以入葯,我是不是全身都寶呀?我跟橙子差不多,但是別讓我跟它相提並論。我比橙子牛多了。橙子的皮可厚了,必須用刀切開,一不小心就可能把你的手切到。而我的皮非常薄,用手就可以扒開。橙子只有6瓣,而我卻有14瓣,而且在商場上我比橙子便宜多了。她的價錢是我的兩倍。我9月份就可以上市了,而橙子要10月份才能上市。我多麼受人們的喜愛,人們的青睞。

  我也愛自己的家鄉,更愛家鄉的人。

  績溪縣龍川小學五年級:胡俊傑

  指導老師:儲成法

  五年級:胡俊傑

您正在瀏覽: 橘子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