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盼望和無聊期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盼望和無聊期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瘋狂的盼望 

  由於非典的關係,在那時我們學校就進行了為期3個月的封校。在那裡感覺除了對非典的“恐懼”而且每天還要面對着學習。專業課、文化課真是煩人極了,那時真是一點心情也沒有,恨不得早日逃走,但那是決不可能的。雖說每周學校都會舉行一些豐富的活動,可日復一日,同學們也都厭煩了。所以都瘋狂的盼望早日離開這個地方。 

  瘋狂盼望之計劃一 

  如果能夠回家,大家也就能夠在一起玩了,坐坐刺激的過山車,玩玩搖晃的海盜船,還可以坐在一起聊天,多刺激呀! 

  瘋狂盼望之計劃二 

  如果能夠回家,我就不用整天學習了,儘管補課也是一時半會兒,剩餘的時間還可以打打電腦、多睡睡覺,多舒服呀! 

  無聊的期待 

  盼望了3個月終於放假了,一回到家我便馬上睡覺、打電腦,和同學們一起出去玩。可沒玩兩天我就膩了,原本的計劃我一項都不差地做過了,可欣喜卻總是那麼兩天。於是我每天無聊的在家裡獃著,頓時感覺特別孤獨,沒有朋友的感覺真難受。儘管在學校有時打打鬧鬧,但我還是離不開她們這群開心果。儘管在學校學習時間長、學習任務量大,但我還是喜歡和她們在一起度過這艱難的生活。 

  無聊期待之目的一 

  如果我能早日上學,就能早日見到我的同學們,看看她們變了沒有?長高了沒有?瘦了沒有?還可以和她們天天生活在幽默里,多開心呀? 

  無聊期待之目的二 

  如果我能早日上學,就能夠早日和同學們在一起學習那無邊無際的知識。一起討論問題,一起研究動作,一起完成作業,一起刻苦練功,多有興趣呀! 

  我也不知自己是怎麼回事,一天像神經病似的,一會兒要回家,一會兒要上學,整天來回來去的吵鬧。幸好這個假期參加了各個報社的活動,讓我每天生活過得更充實了。還是那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途傷悲。”儘管學習很困難,但只要和同學在一起學習、生活,我覺得那就簡單了。對於我這瘋狂的盼望和無聊期待的含義大家想必也了解了!

您正在瀏覽: 瘋狂盼望和無聊期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盼望和無聊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