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乾癟的橘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乾癟的橘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乾癟的橘子有着它的故事。

  小時候家裡特別窮,一年吃不上幾次水果,每次家裡來親戚都會買來香蕉,蘋果偶爾會有橘子,和梨,這時候姥姥就會給我讓我吃。我就咽了一下口水,然後默默的放進一個紙盒裡,因為我不舍的吃,我想要留給爸爸媽媽讓他們吃,每次給我都是聞了一下,它們的香味然後咽口水,想象着爸媽回來能夠吃到它們心裡說不出的高興,更加堅信無論它怎麼誘惑我都不會吃的。

  有一次姥姥給我一個大蘋果,大大的蘋果散發出誘人的香味,我就找根繩把他給綁起來了吊在我的床頭,整個床上都有淡淡的蘋果香味。

  終於幾個月過去了,冬天來了,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我也把我珍藏了好久的水果拿出來了,都成了乾果了。看着乾癟的橘子,拿刀來好不容易切成了六半,看着爸爸媽媽吃的那麼幸福,我也覺得幸福其實很簡單,或許一個乾癟的橘子沒任何的起眼可是,在這它卻是充滿了愛的一個橘子。

  一個乾癟的橘子,有它特有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一個乾癟的橘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乾癟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