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橘子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橘子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0月3日,我與爸爸來到長沙到我慕名已久的橘子洲。

  我們步行走到橘子洲,公路盤曲而上,往下看去,綠山的倒影映在了橋下了湖水上,水天一色,恰似劉禹錫的詩句“遙望洞庭山水翠,白銀盤裡一青螺”。

  來到橘子洲,買了票,坐上漫遊車,悠然移動,聽着音樂,看着風景,甚是快樂。周圍紅花綠草,五彩繽紛,一團團,一簇簇,就像迎賓隊似的,熱烈地歡迎着我們。時不時還會傳來一陣鳥叫,讓我們心曠神怡。

  不一會兒,我們就要下了車。看到了高大的毛主席雕像。此雕像高21米,底座座49米。毛主席像的頭髮向一邊吹着。我彷彿看到了毛主席為了中華民族奔波勞累的樣子彷彿看了毛主席為了建立新中國,躲開日本鬼子,將重要文件放入帽子里,從橘子洲頭游泳經過此地的樣子。說到此處,我深深地向毛主席鞠了一躬。

  我們順路走過去,來到了愛晚亭,我和爸爸在這裡拍了好幾張照片,和這物質文經遺產留下了記念。在愛晚亭,有小朋友在玩,有老人在談過去的經歷,也有情侶在談情說愛。在這時我彷彿看到了,毛主席在和其他的中國國家元老們討論國家大事。

  我沿路而下,看到了一片蒼翠的竹林,在竹林里,我與爸爸盡情地捉迷藏。看到這竹林,我立刻想到了井岡山,井岡山翠竹叢生,毛主席利用這個特點,打退了蔣介石一波又一波的進攻。

  在小路上,我和爸爸互想用水槍噴射,不時似來一陣陣歡笑。

  湖南常德漢壽縣二完小五年級:張峻愷

您正在瀏覽: 游橘子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橘子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