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橘子豐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豐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到了!”隨着媽媽的叫聲我們衝進橘園。只見橘樹枝葉繁密,果實累累,不少枝條都垂到了地上,我們只好貓着腰行走。你瞧,每棵橘樹都在微風中炫耀着自己的鼎盛時期,每一個橘子在枝頭上顯示着自己的喜悅心情。有的橘子“臉”朝着天,好像是打了勝仗的將軍,顯得傲氣十足。有的橘子幾個親密地挨在一起,閃耀着誘人的光亮,壓得枝頭笑彎了腰,垂到了地面。有的側像害羞的姑娘,有“青紗”半遮住“臉”,偷偷地笑着。望着這些小燈籠似的橘子,聞着一陣陣橘子的清香,我伸手摘下一個橘子,迫不及待地剝開了桔紅色的皮,只見一片片月牙兒似的橘瓤,聚在一塊,顯得十分親昵。我掰下一片,咬了一個小洞,一古甜津津的橘汁便流進了嘴裡,擠進了牙縫,又順着舌尖甜到了心裡。“味道真不錯!”我讚不絕口。忽然從橘樹與橘樹之間的縫隙中看到了橘農正在忙碌的摘橘子汗水順着他們的臉頰流了下來,歡笑卻寫在了他們的嘴角眉梢。我一溜兒小跑過去幫他們摘橘子,不一會兒,汗水濕透了全身,小手劃開了口子,但望着一筐筐背搬上車子的橘子,我笑得合不攏嘴。 

  這是我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指導老師 朱婷燕

您正在瀏覽: 橘子豐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