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灌籃高手—張鴻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灌籃高手—張鴻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看過《灌籃高手》這部動畫片吧,裡面有一個叫“櫻木花道”的一個人,他既頑皮,又帥氣,還是一個灌籃高手,而我們班也有一個這樣的人,,他就是我們班的頂級人物—張鴻韜。 

  記得在前幾個禮拜,我們五(5)班和五(4)班打了一場籃球比賽,我們班的隊員有:張鴻韜、黃恆頡、王裕暉、我和陳昱名,張鴻韜和黃恆頡負責打後衛,,我和陳昱名負責打前鋒,王裕暉負責看守對方。比賽開始了,五(4)班先發球,他們班的人各個身材魁梧,可是我們不怕,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打贏這場比賽。”對方先把球傳給了他,他們班的體育委員曹潤雨,接着,曹潤雨來到三分線外,來了個三分球,可惜沒進,球從籃框上彈來下來,然後,之見我們班的“灌藍高手”張鴻韜起身一跳,把球搶了下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球傳給了我們班的前鋒陳昱名,只見陳昱名,用自己的最快速度,來了一個上籃,哇,球進了整個過程配合的相當精彩。五(4)班發球,他們先發給了他們班的班長史玉濤,接着,史玉濤又傳給了王剛,王剛有傳給曹潤雨,曹潤雨接着又來個遠投,但是在籃框上彈了幾下又落了下來,接着,我也像張鴻韜那樣起身一跳,把球搶了下來,然後把球遠傳給張鴻韜,張鴻韜在有人蓋冒的情況下,來了個後仰投籃,只聽見“唰”的一聲,球進了,而且是凌空的,這球進的太完美了,就這樣,我們接着又進了8球分別是陳昱名3球,我3球,黃恆頡2球,總共16分,加上前面4分,總共20分,而對方只進了1球也就是2分,最後我們以20比2的極大優勢,贏得了本場比賽的獲勝。我們各個高高興興的回教室,一路上,我們還一邊誇張鴻韜那球凌空球、幾次助攻和幾次搶籃板,都打得很精彩。 

  張鴻韜,你真不愧是“灌籃高手”,我們班,扣籃球如果少了你,還真不行啊!張鴻韜你真棒!

您正在瀏覽: 灌籃高手—張鴻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灌籃高手—張鴻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