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灌籃高手的“大空戰” 523字作文 ( 手機版 )

灌籃高手的“大空戰”_52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23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第一場籃球比賽開始了,雖然我沒有上場比賽,而我卻十分緊張。我們隊的首發陣容是:中鋒“航空母艦”祁林,大前鋒“轟炸機”杜勇臣,小前鋒“F-16”張笑瑜—張大嘴,組織後衛綽號“袖珍喬丹”韓鵬博,運球後衛F-117董鴻庭。比賽開端時,我們祁林跳球,他以一米八一的絕對控制權將球給韓鵬博,韓鵬博馬上將球傳給董鴻庭,球進了,首開記錄2:0。 

  眨眼功夫,還沒等我看個究竟,祁林跳投梅開二度,將比分擴大為4:0,於是我們越打越順,一度將比分領先,即使二班隊球緊追不捨,可我們總是將比分擴大,杜勇臣在籃下打得很聰明,看投不進,就將球分出。這時,不知怎麼二班哪兒來的精神,大舉反攻,兵臨城下,我方半場一時風聲鶴唳,險象環生,他們藉機一度將比分追趕打平,我班看形勢不妙,女同學們一看,想出個“鬼點”,等二班球員一發出,她們就大聲呼喊,而過了半場,我們男生也開始干攏,弄得二班幾次失球,“疾風知勁草,板蕩識權臣”,正當我們平平時,祁林同學打破了僵局,將比分反超。期間福將初戰告捷,張大嘴同學還蒙中了兩記三分,再下一城,真是“力拔山兮氣概世”,為比賽增加了一大看點。 

  比賽結束了,比分為34:27大勝對手,贏得了開門紅。

  

您正在瀏覽: 灌籃高手的“大空戰”52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灌籃高手的“大空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