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捕鼠能手——貓頭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能手——貓頭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捕鼠能手——貓頭鷹 標籤:貓頭鷹作文 捕鼠作文 捕鼠記作文 小能手作文

  貓頭鷹在森林深處的樹洞里生活,它一般在夜間活動,白天只會睡大覺。它的眼睛會輪換着幫它看東西。

  貓頭鷹耳朵上的翎毛非常威武,一雙銅鈴般的眼睛怒視着前方,眼睛下面長着一張鉤子般的嘴。它的背上羽毛球像一個巨大的斗篷,它那尖利的爪子緊緊地抓着粗粗的樹枝。貓頭鷹的頭很像貓的腦袋,所以被人們叫為“貓頭鷹”。

  貓頭鷹夜晚會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離田鼠洞不遠的樹枝上,密切注視着田鼠洞,儘管田鼠是那樣的聰明,但也還是難以逃脫貓頭鷹那銳利的眼睛。貓頭鷹像離弦的箭一樣飛過去,叼起田鼠,回到樹枝上,享受着那美味的晚餐。

  我非常非常喜歡貓頭鷹!聽媽媽說,現在生活在世界上的貓頭鷹越來越少了。從今以後,我要保護捕鼠能手——貓頭鷹。

  高新國際學校三年級:楊笑天

您正在瀏覽: 捕鼠能手——貓頭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能手——貓頭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