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有人問起冬天的哪裡最美,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道我的家鄉最美。我可不是吹的,快來看看吧。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昨天還是太陽高照,今天卻是天寒地凍。大地之母一夜之間已換上一件潔白的棉襖。轉眼望去,街上的人和車輛稀稀疏疏,靜悄悄地一片。

  鵝毛般的大雪還在下着,我穿好棉襖走向山坡,站在山坡上,太陽出來了,照在雪上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我環顧四周找到了“歲寒三友”它們一個比一個“爭氣”,松樹最“不爭氣”,全身被白色棉襖捂得嚴嚴實實。像一個奶油三角冰欺凌,竹子也“不爭氣”穿了一件白色羊毛衫,梅花可有堅持力了,身上“背”這麼重的積雪還站得那麼挺拔。“咦,今天怎麼聽不到小河“嘩啦啦”的水聲了。”“噢,原來是凍住了,看來它是想睡覺了……

  不知不覺冰棱已經找到了家,霜花也裝飾了各家,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你們看了是不是覺得我的家鄉是最美的。

  五年級:jksjklasdl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