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同學——張鴻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同學——張鴻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張鴻飛是我們班的學習尖子,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從小我們一起長大,在全班裡,沒有比他叫我再熟悉的人了。他瘦小的個子,一頭茂密的黑髮,顯得很是精悍。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顯露出同齡人少有的機敏和自信。 

  張鴻飛性格內向,有點木訥寡言。下課時間,從來不和小夥伴追逐遊戲,他都是靜靜地坐在教室里,認真專註的看書,外面就是鬧翻了天好像也與他無關。有次我們同學做遊戲,就差一個人,我們快喊破了嗓子,他還是紋絲不動,直到我親自跑到他面前,狠狠地合上了他的書本,他才抬起了頭,微微一笑,回答的很簡單:“我不玩啊。”你說氣人不?好不容易等了個星期天,他也是早早地完成作業,端起了書就愛不釋手,家長喊他出去玩,他也不去。別看我整天上竄下跳的,不招人待見,可是到他家卻特別受歡迎。他的爸爸媽媽一見到我,就大聲招呼他:“看成成來了,你快出去和他到外面玩會吧."經過大人再三催促,他才很不心甘情願地出來,可玩不大會,他就說不玩了,他還要回去看書呢。咳,雖然我和他是好朋友,可和他一起玩真沒勁! 

  我們雙方的家長只要在一起就說,這倆孩子的性格要是折中一下多好,看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的啊。 

  記得上次期末考試,我一看到試卷就懵了頭,怎麼這麼難啊,書到用時方恨少啊,急得我抓耳撓腮,可還是做錯了很多。我偷偷的看了一下張鴻飛,只見他胸有成竹,奮筆疾書,這小子,這次一定考的不錯,我悻悻地想。果然到了宣布成績那天,我勉強及格,他考了滿分!要說他不比我聰明多少啊,可人家咋考的?就像課本上說的:“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人家的書沒白讀。 

  張鴻飛,一句話,I服了YOU!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同學——張鴻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同學——張鴻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