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大灌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大灌籃》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大灌籃》有感 

  看了這部電影,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團結。 

  方世傑是在籃球場上撿到的,從小在功夫學校長大,,新來的校長王標看不順他,便把方世傑踢出校門。後來陳立看到了方世傑有中投的技能,騙他去打籃球,比賽時,雖難裁判做出了卑鄙的手段,可是,方世傑用神功逆轉時間,後來他們靠團結,贏得了比賽。 

  是啊!靠團結才能勝利,有時團結能創造奇迹,比如螞蟻吧!一群螞蟻困在火團里,他們很講團結,和成了一個黑球,衝出了火團,如果他們不講團結,各自說:“我可不管你們,我自己逃。”這樣的話螞蟻們便全軍覆沒,在生活中,處處要講團結,這樣就能和螞蟻一樣逃離危險,取得勝利。在中國解放前,你總不能一個人去打日本鬼子吧。正是毛澤東組織大家團結起來,把日本鬼子打退,取得了勝利。 

  看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勝利的源頭。

您正在瀏覽: 觀《大灌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大灌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