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時,失去也是一種擁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失去也是一種擁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有時,失去也是一種擁有

  在我們失去某種東西時,可能十分心痛,或者不敢面對這樣的一件事,還有可能陷在悲傷的泥潭裡好久不能爬上來。

  我不明白,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呢?是的,失去是一種痛苦,可是在失去之後,我們不應該整天在那裡傷心。

  在失去之後不特別傷心,並不是我們冷血,而是我們應該知道:失去了的,永遠不會再回來。失去之後,我們應該着手創建以後的美好生活。

  想一想,有時候,失去,不也是一種擁有嗎?正是失去,讓我們多了一份在人生道路上的經驗;讓我們多了一份面對事物的勇氣;讓我們多了……總之,失去不僅僅光給我們帶來了悲傷,還給我們帶來了一些讓我們在今後的道路上走得更好的一些東西。

  失去,在我們悲傷的同時,還要勇敢的面對!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有時,失去也是一種擁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失去也是一種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