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電腦高手——柴思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高手——柴思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電腦高手——柴思煬 

  陝西省渭南市北塘實驗小學五•五班 王軒宇 

  說到我所認識的電腦小能手中,我立刻就會想到遠近聞名的電腦小能手——柴思煬。 

  柴思煬瘦瘦的,個子長的高高的,皮膚有點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學生。他一旦玩起電腦來,人們就會覺得他是一位操作電腦的技術高手。他是怎麼熟練的操作電腦的,就讓我給你細細的道來吧。 

  在二年級時,一次上電腦課,老師讓我們做一張有主題的插圖畫,其中要用上三維和陰影。開始做了,一開始的小問題,象打字,加三維效果之類的,我三下五除二,很快就搞定了,可還剩下一個難題,要插入一張圖片,這個作法我不熟,打開圖庫,我選好一張畫,試了半天也不知怎麼插到文字中去。越是着急越弄不上去,於是,我便求助於在一旁的柴思煬;這時,柴思煬正悠閑的握着鼠標畫畫,他連我的電腦?文豢匆膊豢匆謊? 就說:“行。” 

  柴思煬到我的電腦前,看了看說:“算了,我教你一個插入圖片的新辦法。”他一不作二不休,一邊說著一邊作。漫不經心的先把這個文件最小化,又打開畫板,讓我畫了張畫,畫好后,他又很快的給我移到了我正在做的那個文本上,動作快的令人目不暇接,讓我感到十分驚訝。我不禁吐出一句話:“太厲害了!高手啊!”可是對柴思煬來說,這只是個小兒科罷了。他的?上很平靜。後來才知道,柴思煬教給我的那個轉移插入圖片知識,是我們四年級才學到的。 

  現在,在網上,年僅十一歲的柴思煬已擁有4個QQ群,二十多個電子郵箱,有3個網站,3個管理員他只當了1個,后因為經濟原因被迫中止;並還多次幫老師做公開課課件,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電腦操作高手;也許,不遠的將來,一個高級電腦專家就要在我們中間?生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高手——柴思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高手——柴思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