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二年級開始,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名叫王鵬程。別看他長得矮矮瘦瘦的,有一件是特別令我感動。 

  又一次,我和他一同回家,一路上談天說地的,也不知什麼時候公交卡自個偷偷地溜了。我知道了,心急如焚,如同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束手無策,只有找呀找。無奈這公交卡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讓我無處可尋。汗水像瀑布一樣從頭上飛瀉下來,累得我是路也走不動了。倒是王鵬程嬉皮笑臉地對我說:“衝動是魔鬼,我來幫你找吧。”我心裡想:哼,到現在了還嘲笑我,我們還是好朋友嗎?沒想到王鵬程還真來找了。我也二話沒說也找了起來。突然,王鵬程為我傳來了“喜訊”,我趕緊跑過去,看見公交卡正在一個窄小的“衚衕”里,我心裡念道: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說罷,馬上“擠”進小“衚衕”里。可是,由於我的身體太胖,雖然拿到了公交卡,卻出不來了。心想等着上帝來取我性命吧。突然,我感覺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拉我出來,一看,原來是王鵬程,別看他個頭小,硬是把我拉了出來。我一句話也沒說,緊緊地抱住了他,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這件事一直不能讓我忘記,雖然我和他現在已經分了班,但是我和他的友誼一定是天長地久的。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