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這樣一個村子,門前有一大片果園,這裡經常有野豬來偷果子吃,村民們都為這事而煩惱,最後,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在果園四周挖幾個大窟窿,再蓋上一層乾草,這樣就不易被發現,只要野豬一靠近,就會掉進陷阱里。從此,村子里平靜了許多。村子里住着三個小夥伴:大象、猴子和烏龜。它們經常在一起玩耍,看園子。 

  這天,它們又來到果園裡,玩得正起勁的時候,小烏龜不見了,它們很着急,到處找呀找,就是找不着。 

  “小烏龜,你在哪呀?” 

  “我在這呢,掉進窟窿里,疼死我了,快來救救我呀!”忽然,從窟窿里發出呻吟的聲音。 

  小猴子和大象趕緊跑過來,一看是小烏龜在求救,捧着肚子笑彎了腰,說:“你,你怎麼掉裡面去了呢?” 

  小烏龜氣急敗壞的說:“你們還幸災樂禍,快想辦法拉我上去。” 

  “是啊,大家只顧着開心,都忘了拉它上來。“這時,小猴子才想到伸下手去,可是不夠長;想找根繩子,一時半會上哪去找呢?大人們都不在家,這時可把它們急壞了。 

  突然,大象大叫起來,“我想到了,想到了。”說完,它跑到離這不遠的水池邊,用鼻子吸滿了水,奮力往回跑,然後把水噴到坑裡,就這樣大象不怕辛苦的來回跑,坑裡的水漸漸的滿了,小烏龜終於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三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