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丁遠飛,因為我們兩個是鄰居,所以每天都在一起玩,我們一塊上學,一塊放風箏,我與他有了很深厚的友誼。

  但是今天我們兩個卻發生了矛盾,因為這樣一件小事:今天我們剛放學回家,我在路邊看到了五元錢,我趕忙跑過去把它撿了起來,這時他也看到了,說這五塊錢是他先看到的,應該平分,但我不同意,因為五塊錢對於我來說很重要,因為班裡有一位同學家裡很窮,我想把這五塊錢給那位同學,結果丁遠飛看到我不同意平分,很生氣的走開了,我看到他生氣的樣子,就快步趕上了他,他一點也不理我,我大聲的叫住了他,把我心裡想的給他說了一下,他聽后很慚愧,向我說了一聲對不起。

  第二天我兩個一塊把錢資助了那位同學,做完這件事後,我們都很開心,我們的友誼也更加深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