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王苡靖,是我的同班同學。

  王苡靖長得很瘦小,但也很可愛。她留了一頭長發,而且烏黑髮亮。她的眼睛有點單眼皮,水靈靈的。鼻子翹翹的高高的,嘴唇非常紅,大家都以為她塗了口紅呢。王苡靖有很多優點,學習成績也非常好。在班上幾次考試都排在前五名呢!王苡靖也挺能幹,有一次她去我家是幫我幹了許多活,自己卻從不說累。

  王苡靖也有一個很不好的缺點——那就是愛生氣。有好幾次我寫作業比她寫的快而且也沒有等她,她就會很生氣地對我叫:“哼,總是不等我!”然後一句話也不說。不過過一陣子又會恢復原樣,嘴巴嘰里呱啦的說著。我希望她能改正這個缺點。

  我和王苡靖關係也非常好,我是和王苡靖住在同一個院子里的,我們經常在一起學習、做作業,做娛樂活動,玩遊戲。我做了什麼夢會告訴王苡靖,她做了什麼夢也會告訴我;我們已有什麼事情就會告訴對方……

  和王苡靖在一起真是非常有趣、好玩呀!

  永興縣先鋒小學四年級251班四年級:何蘇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