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凈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凈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凈凈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凈凈。我和凈凈是鄰居,又是同學,我們常在一起學習,一起玩遊戲,街坊們都說我們是一對“活寶”。 

  凈凈有着一頭烏黑的秀髮,長長的睫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笑起來便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別提多可愛了! 

  凈凈特別愛乾淨,聽她奶奶說,他們就是因為凈凈太愛乾淨了,所以才給她起“凈凈”這個名字的。凈凈的衣服、房間每天都是乾乾淨淨的,連她的作業本也一樣,老師總在班上表揚她愛護本子。註冊時發下來的課本、在書店裡買的故事書,她都保護得非常好,書上一點兒“傷疤”都沒有。和她相處得久了,我不愛乾淨的壞毛病全都跑得無影無蹤了。 

  凈凈是我們班的衛生委員。有一次,學校開展大掃除活動,還要進行衛生評比,選出全校衛生最棒的班級。老師把這個任務交給了凈凈,凈凈和班上的同學商量了一下,說:“小明、小剛掃廁所,小麗、小紅掃教室,元元、欣欣掃走廊……”我一看,嘿,還挺麻利的,真像一位指揮官。同學們在凈凈的領導下,團結一心,各負其責,幹得熱火朝天。不一會兒,教室內外就變得一塵不染了。咦,凈凈哪去了?我左找右找,忽然發現她正蹲在牆角邊,用自己的手帕擦牆上的泥。潔白的手帕幾乎變成了抹布,漂亮的花裙子也濺上了幾塊泥點子。看到這一幕,我驚呆了…… 

  評比結果,毫無疑問是我們班獲勝,奪得了流動紅旗,還被評為了“優秀班級”。我心想:這裡面真有凈凈的一份功勞啊! 

  從此以後,我和凈凈更加要好了,友誼也更深了。我為有這麼一位好朋友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凈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凈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