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好朋友: 

  你好!還記得我叫文文嗎?。我是一個既調皮又活潑的小男孩。我的個子不大,有一張白哲的臉,在臉上鑲嵌着一雙皎潔的大眼睛,有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我的愛好是助人為樂、寫作和看書。 

  和你一起在讀小學三年級時侯,你在班裡不僅當一位班長,而且學習成績也名列前茅,所以在班上是赫赫有名的。每個學期都會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 

  因為家庭環境不好,所以你被逼貧困落後的農村的小學上學,知道你現在生活在貧困農村,就決定要為你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但是由於只靠我個人的力量是不足夠的,所以我想出了另一個好辦法:宣傳並開辦一次有意義的活動——要求每個同學都能自願拿出自己每個月節約出的零用錢、一些學習用品和一些乾淨整潔的舊衣服來扶助身處貧困山區小學的你。 

  親愛的好朋友,你對這些看法是否能接受或提出建議?我很希望你能回信給我;也很希望你長大后能到我的學校做客,我的學校永遠歡迎你光臨!雖然我和你相隔千里,但是我仍很樂意能幫助你這位好朋友。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文文 

  2011年4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