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市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市見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媽媽和爸爸一起去超市買東西,準備迎接下午的客人。

  進入超市,我就看到了琳琅滿目的商品。不過,我首先看到的卻不是數不清的商品,而是那摩肩接踵、揮汗如雨的人。人群就像幾條五顏六色的巨龍,分別向幾個岔道口走去,更何況“巨龍”的行走的速度極其的慢。沒走幾步,汗水就從毛孔里滲出來,“好熱啊,人這麼多,怎麼逛啊?”我向爸爸說。媽媽也看在眼裡,皺着眉頭說:“是啊,人怎麼這麼多。”爸爸也不開心了:“看來這個時候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選錯了時間,如果晚點來也就不會這麼擁擠的人群了。”

  穿過了“巨龍”,我們徑直到了食品區。我和媽媽共同挑選一些食品,有瓜子、橘子等,爸爸去買果粒橙。我們準備去付款台結帳時,眼前這一景可讓我犯了愁。每個付款台前都圍滿了人。一長排隊伍,看來不排久一點是不行了,五人,兩人,眼看就要輪到我們了,我真是萬分高興,終於可以結束這“磨難”了。我們共花去四十元。付過帳后,我們一同朝出口走去。

  這一次這麼擁擠的人群讓我逛完超市之後很後悔。

  五年級:黃宇航

您正在瀏覽: 超市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市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