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短短的小馬尾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對可愛的小耳朵再加上一個櫻桃小嘴。就拼成了我的好朋友——徐雅妮。

  徐雅妮可是我們年級人人皆知的好學生,她不但為人善良,而且善解人意。不過可惜的是我們雖然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是我們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小摩擦。這不,她剛剛得了學校繪畫比賽的一等獎,而我卻只得了三等獎。我強烈的嫉妒心像一頭憤怒的小鹿不斷的奔騰。於是,我就乾脆不理她。可是,她見我這樣子她的心裡也難受,就來安慰我:“你怎麼了?是不舒服嗎?”我不屑於她。轉身就走。

  幾天後她知道了我不高興的原因,就主動向我道歉。我看到她這樣,也馬上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海南海口瓊山區瓊山第五小學三年級:馬菁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