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給天使熊熊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天使熊熊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寄給天使熊熊的一封信 標籤:寄給作文 熊熊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熊的故事作文

親愛的熊熊,你好: 

 最近,你還好嗎? 

 記得,那是一個金風送爽的秋天,兩個帶着無限憧憬的孩子踏進了小學的校園。 

 我和你相識了,第一次認識你就覺的是命中注定,認識你真是三生有幸。最愛你那甩答在頭邊的金色麻花辯,和那張永遠掛着自信微笑的臉龐。最愛你的天真,純潔和善良,還有你那傻傻的笑。從此以後,我們成為了要好的朋友,下課時總會行影不離。有困難時會互相幫助,有煩惱時會互相傾訴。想到我們在一起的那段聲音:熊熊,數學作業是什麼?孫孫,這道題怎做?覺得這是童年時光中最美好的回憶!但有時,我們也會鬧些矛盾,可是,上完一節課後,我們又會和好如初,我把這看作友誼的調味料和小插曲。 

 有些東西珍貴無比,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友誼是我的靈魂,是我的精神支柱。熊熊,我知到你是上帝送給我的天使,我會好好珍惜,一直到永遠,永遠...... 

 最後,學習進步,祝你笑口常開!!! 

  此致 

敬禮! 

  11月8日 

  你的朋友孫孫

您正在瀏覽: 寄給天使熊熊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天使熊熊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