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繫蘑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蘑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準備放假了,我們蘑菇種植小組每人都領了一兩袋沒出菇的金針菇回家領養,我興奮不已,沒想到自己也能養蘑菇!我回家后細心培養、悉心呵護,把它當作一家人來看。放寒假后,我和媽媽后打算回金城江過年。但是我想把那一袋金針菇也帶上車,可是又想到車上空氣不好,怕金針菇受感染長蟲了,所以必須留在南寧。爸爸自告奮勇地說:“不如給我帶吧!你告訴我怎麼養就行了。”爸爸不愧是好爸爸。我便把怎麼樣蘑菇的方法一一仔細的告訴了爸爸,然後又再三囑咐爸爸才放心地去金城江了。

  離開學報名還有幾天的時間,我坐着火車回到了南寧。一下車就以每秒10米的驚人速度飛奔回家去看看我的小蘑菇。回家后我定睛一看——哇!應該叫它“大蘑菇”了!應為它已經長大了,而且乳白色的菌絲也已經長滿了袋內。居然不在的十幾天有這麼大的收穫啊!功勞最大的就數爸爸了。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覃國津

您正在瀏覽: 心繫蘑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