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一個偉大而以歷史悠久的國家,作為中國人,我十分自豪。我的祖國——中國,是社會主義強國,地大物博,礦產資源豐富,擁有十三億人口,九千六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中國人勤勞、善良、勇敢、團結。

  我們應當從小將愛國情懷永存心中,我們的命運與祖國的命運永遠聯繫在一起。生命是崎嶇坎坷的路,路上有荊棘、沼澤、也有鮮艷的花朵和豐碩的果實。生命也是一盤變化莫測的棋局,要想在這盤棋時縱橫馳騁,就必須選擇取捨和進退。就如棋盤裡一隻不起眼的小卒,過河后要有那股勇往直前的魄力,永不後退的精神,雖然只能前進不能後退,並不能一直的直直往前走,但有時須曲折的前進才能達到勝利的彼岸。

  生命中美醜善惡,雖然美善都是人的最愛,但是如果沒有丑,沒有惡,如何知道什麼是美?什麼是善?沒有丑的陪襯,怎麼會體現美,沒有惡的拱托怎麼會知道什麼叫善良?

  真正的偉人,偉大於平實之中,並不會因為生命的短暫而使自己的偉績沉淪於星空之中,像星空中忽然劃破星際的流星發出比任何星星都明亮的光芒,普通的星星固然可以與日月永恆,但生命毫無價值,而流星卻能用生命點亮無邊的長空,我相信,哪怕轉瞬即逝,他它也無怨無悔。

  雷鋒是一位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忠於人民忠於黨,集體主義思想放光芒”這是世人對他最好的評價。雷鋒雖說早已逝去,可人民並沒有忘記他,雷鋒精神永遠活在我們心中。作為中國的新的接班人的我們,一定要明白“做怎樣的人,為誰活着。”

您正在瀏覽: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