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玫瑰花有白色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還有紅色的等等,但是這朵玫瑰花是我見過唯一一朵會笑的“玫瑰花”。

  我心中的那朵“玫瑰花”——楊老師。她有一頭黑中帶點金黃色的頭髮,扎着一個馬尾辮,顯得格外的年輕慈愛。眉毛被劉海遮住了,所以看不清。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嘴巴與她那一張微笑的嘴巴搭配,流露出一種給人溫暖的感覺。她就像一朵永遠不會枯萎的“玫瑰花”。

  我的那朵“玫瑰花”每天雷打不動,幾乎都保持着笑容。但是我認為她有個小缺點,就是穿着不怎麼成熟,像一位少女。可是這並不影響她……

  記得前幾天,感冒病菌與發燒病菌同時來攻擊我們脆弱不堪的身體。大多熟人都因為不舒服而精神不振,就連平時活潑亂跳的我,也沒能僥倖的逃脫疾病的魔爪。我本以為我那朵“玫瑰花”也會倒下,可她表面脆弱不堪的少女形象卻像一個金剛不壞之身似的,毫髮無損。她說:“我從小到大除了預防針,其他的什麼針都沒打過一次呢?”大家都異口同聲地問道:“真的嗎?”老師昂首挺胸地說:“sure,當然,來,我告訴你們退燒的神奇配方,你們可要好好的記錄下來哦!”天哪!楊老師這朵微笑的玫瑰花竟然知道如此多的知識,真是一朵微笑與智慧並存的玫瑰花呀,簡直就是一顆智多星。不過,我猜想老師這朵微笑的玫瑰花也應該會有自己的煩惱吧。但她卻仍以她那美麗的笑容抑制自己的煩惱,真不愧是一朵微笑的玫瑰花呀!

  記得老師她也常說只有“誠”才能成。意思是:只有誠心誠意的去做每一件事,才能獲得成功。我想:也許正是這句話,才使得我們那朵微笑的玫瑰花每天都生活在快樂的笑聲里吧。

  楊老師守衛着我們心中那朵“微笑的玫瑰花”,我愛您,是您那無私的微笑激勵着我前進,給予我克服困難的勇氣。但我現在卻不能像您那樣堅強,把微笑永遠掛在嘴邊。將來我一定也能像您一樣做一朵“微笑的玫瑰花”。

 五年級:張文君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