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太陽公公笑眯眯的出來了。過了一會兒,春雨姑娘生氣了,把太陽公公嚇跑了。

  轟隆隆,轟隆隆,春雷大哥把剛被春雨姑娘洗過的大鼓重重地敲起來了,好像在說:“太陽公公你快走吧。”過了一會兒,大風叔叔也來幫忙,大風叔叔吹走了太陽公公,吹走了小白雲。又把小黑雲吹到春雨姑娘身邊,春雨姑娘和小黑雲高興地玩起來。小黑雲像淘氣的小老鼠一樣東躲躲西藏藏,氣的春雨姑娘在屁股後面追。春雨姑娘追不到小黑雲,就眼淚吧嗒、吧嗒往下掉,就下了濛濛細雨。

  下雨時,春雨姑娘好像給大地披上輕紗,周圍的樹木和花花草草一片朦朧,像看不清的影子。看見春雨姑娘哭得那麼傷心,小黑雲覺得自己不應該惹春雨姑娘哭,就關切地問:“春雨姑娘別哭了,我也不跑了,我要和你玩了。”春雨姑娘深情問:“是真的嗎?”小黑雲點點頭。

  小黑雲和春雨姑娘玩着玩着,說著說著,春雨姑娘不哭了,太陽公公也笑眯眯的出來了……五年級:楊浩軒

您正在瀏覽: 下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